「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朋友圈友情文案 1、真摯的友誼,不會因時間的阻隔而沖淡。昔日的承諾,也不會因漫長的歲月而改變。 2、別人都走開的時候,朋友仍與你在一起。 3、何為愛情?一個身子兩顆心;何為友誼?兩個身子一顆心。 4、誰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天下快意之事莫若友,快友之事莫若談。 5、有了理解,友誼才能長駐;有了友誼,生命才有價值。讓我們發出理解之光。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斗和友誼。 6、人不是因為幸福而笑,而是因為笑而幸福。 7、如果人表面效果來判斷,愛情與其說像友誼不如說像仇恨。 8、傷心和委屈的時候,要嚎啕大哭。哭完洗完臉,拍拍自己的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不要揉,否則第二天早上會眼睛腫。 9、友誼是最圣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10、有時候在生活中,你會找到一個特別的朋友;他只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內容,卻能改變你整個的生活。他會把你逗得開懷大笑;他會讓你相信人間有真情。他會讓你確信,真的有一扇不加鎖的門,在等待著你去開啟。這就是永遠的友誼。 11、同是天涯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 12、在歡樂時,朋友們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13、萬兩黃金容易得,知心一個也難求。 14、再沒有比為了朋友而放棄生命更大的愛。 15、遇見你們,是我最美麗的意外。 16、友情是沒有翅膀的愛情。由於某種目的而開始的友情,無法持續到目的達成的時刻。 描寫友情的文案 1、友情不要求什么,但是,它有一種溫暖,是我們都能體會到的。 2、友誼是最圣潔的靈物,她既會在同性中生根、發芽,也會在異性中開花結果。 3、沒有人能說清楚,友情到底是一種什么東西。 4、在歡樂時,朋友們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5、放出自己,不要隱藏,拋出所有的情感,友誼的力量讓你得到釋放。 6、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互相照耀。 7、人生中有了友誼,就不會感到孤獨,日子就會變得豐富多彩。因為友誼是夢的編者,它在人生中綻放亮麗的青春,釋放迷人的芬芳。 8、一個人會有很多朋友,但是,真正的知己卻是很少,知己是能夠在心靈上相遇,能夠互相了解對方,當你煩惱時,他即使正在煩惱,也不會告訴你,知己沒有相互間的占有欲,當你愉快時,他也會把自己的愉快告訴你與你共享那份喜悅,知己只有默默的奉獻自己,知己就是彼此的牽腸掛肚,知己就是彼此的心領神會,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9、友情在一個人的心中或許不夠愛情轟烈,不夠親情偉大,但友情可以讓人每時每刻不寂寞。你還沒發現嗎?你喜歡淋雨,可你朋友不喜歡,不過他(她)卻陪你,為了友情,去做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去遷就,去愛護,去珍惜,去努力,這也是有友情的存在。 10、那它到底是什么東西呢?你只有付出關愛,付出真誠才能得到的東西。 11、想知道它到底是什么東西嗎?那你只有自己去親身體驗了! 12、友情,它到底是什么?他只是一種感情,一種收獲。 13、如果你在孤獨的旅途中,憶起朋友所說的話,便不再沉湎于其中,如果你在痛苦的日子里,能感覺到朋友的手就在你的身邊,整個人頓覺渾身充滿了力量;如果你在苦悶的時候,撥通朋友的電話,聽到那熟悉的聲音,哪怕一字不講,便感受到猶豫不再籠罩,那么,這就是朋友的份量了。 14、朋友就是在你人生的路上,特別是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伸手給你的是朋友;當你歡樂的時候,陪你一起笑出眼淚的是朋友;在你最痛苦的時候,握住你的手給你力量的是朋友,朋友的份量不在于語言,不在于物質,更不在于酒和金錢,在于朋友之間的關心、理解、幫助、支持。 15、人人皆有弱點,誰若想要尋個沒有缺點的朋友,就永遠找不著他所追尋的。雖然我們有過錯,我們還是愛自己,因此我們也應該以相同的方式愛朋友。 16、友情,它是一種只有付出了同樣一份這樣的東西,才可以得到這種東西。它和親情、愛情一樣,是一種抽象的、令人捉摸不透的東西,但卻要比它們更值得我們去珍惜。 17、生活是大海,那么,你我就是友誼號航船,往日從驚濤中駛過來,未來的駭浪也會沖過去--你堅信,我堅信--我們的信念不會改。 18、有了理解,友誼才能長駐;有了友誼,生命才有價值。讓我們發出理解之光。我們耕耘著這一塊土地,甜果澀果分嘗一半。為了共同享有那甜蜜的生活,我們需要奮斗和友誼。 關于友情的溫暖文案 1、最恨的是你,因為你是我學習上競爭的“敵人”;最愛的也是你,因為你是我成長中為鑒的友人。今日一別,猶如管仲之失鮑叔牙,茫茫天涯,叫我到何處去尋找我最愛的“摯友”。 2、美麗的相聚如期而至,那雋永的抒情掛在疲備的吉他上,往事成了一首悠遠的歌,總在有夕陽的日子里浮現。 3、平淡的時光,平淡的故事,只是不知這雨夜又該有多少紫色的落寞閃現于你的夢中。 4、美好的友情,就像那一縷芳香,會把你引向清新的世界;只要還有一點記憶,一點機緣,一個故事就會永遠永遠。 5、即使我們只會擁有一個短暫的相遇和短暫的默契,有我們也便是永恒了。 6、離別不代表永久的分隔,離別只是一種追求的起點。在夕陽落下的地方,我們揮手說再會;在朝陽升起的平線,我們會再次驚喜的重聚! 7、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我們召喚。我的同窗,分手在即,不必問何日相會,我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里! 8、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9、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么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10、高尚的理想是人生的指路明燈。有了它,生活就有了方向;有了它,內心就感到充實。邁開堅定的步伐,走向既定的目標吧,同學們! 11、句句心語是我濃濃的思念與祝福,愿永遠系著你溫暖與喜悅,無論你在何方,但愿我們在同一片星空下紡織思念。 12、思念是多情的海灘,將我絲絲思念化作暖暖的祝福,捎給遠方的你,寄給你無限懷念,在每一個時刻,為了年輕,為了歡笑,讓我們彼此祝福,彼此珍惜! 13、讓生命的書面,永遠記住點燃過心靈的溫暖陽光。總有一些歡樂的鏡頭,藏在記憶的角落,在無意中輕輕掀開,抖落了一室的蕭瑟! 14、縱然歲月流逝,空間分隔了我們,時間沖散了你我,但關懷祝福之心卻長伴左右。 15、在我們的生活里,曾經有多少個陌生的生命,只是迎面錯過,甚至連對望一眼的機會都沒有。 16、離別雖然久長,而你那形象仿佛是一燦爛發亮的光點一直在我的心中閃爍。揮起走別說再見,只因心中那份永遠的期待和永遠的懷念。 17、讓欠產手牽著手,彼此將一切歡樂和幸福傳給對方!我祈禱上蒼讓歡樂時時刻刻充滿我們的時空。 18、我想保留一段芳香的記憶,我想珍藏一頁美麗的友誼,請你把這最誠摯的祝福帶在身邊,讓幸福永遠伴隨你。 19、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冰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20、朋友就像一把雨傘,無論晴天或雨天,都會永遠陪伴在你身旁! 21、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愿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愿它能使你獲得永恒的謙遜。 22、歲月的年輪,像那黑色的旋轉著的唱片,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深處播放著那美麗的舊日情曲! 23、美麗的夢和美麗的詩一樣,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跋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好像你我才初次相逢! 24、我的生活融入了你,你的生活中也蘊涵著我;當我們再次相見的時刻,你我仍然是一個整體。 25、如果我能,我愿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么,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26、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愿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27、快樂是一只執著的飛鳥。他不隨便停住在別人的窗容,也不輕易露出笑臉,只要你能把心打開,快樂將圍繞在你身旁! 28、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里存著一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一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29、很遠了,還看到你揮動的手,也許不是你,但我寧愿相信是你。縱使你的足跡踏遍天涯海角,走過千山萬水,我將永遠記住你。 30、不論經歷多少歲月,不論走過多遠路途,我都深深懷念那條路,它曾經引導我與你相遇。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我總是在孤獨的時候想念故鄉 在清晨想念河里游走的蝌蚪 在傍晚想念山上飄浮的羊群和云 我一個人去了很遠的遠方 那時唇下沒有硬茬茬的胡須 眼角沒有細密密的皺紋 一顆年輕的心沿著倒淌河遠足 盡管沿岸沒有發現 我想要的水草肥美 甚至沒有一片綠葉 一道彩虹 我是在數年后 孤身一人歸來的途中 抱住路邊那棵大樹哭的 你必須接受我的眼淚 我的悔恨 我抵擋風雪的軍用羊皮襖 我臉上圓圓的兩團高原紅 這時候我才想起 如果故鄉的面容再娟秀一些. 身體再豐腴一些 胸懷再寬厚一些 也許會有更多的 像我一樣飄泊的游子 會像撲進懷抱一樣 撲進你的酣夢 人生的苦難擺渡著歲月 歲月的沙石填平了溝壑 就是想追問故鄉 你會像接受背叛一樣 接受我曾經的出逃嗎 你會像接受饋贈一樣 接受我風干的軀體嗎 無論如何 現在 此時此地 我必須每天在 這條稱為河流的水壩邊漫步 抑或風雨雷電 抑或日月星辰 我必須每天在 能看見塔影的屋子里寫字 抑或仰天大笑 抑或對鏡歌詠 在我沒有放下背負的沉重 悠然超脫之前 在我沒有確定某一天 葉落歸根之前 我還可以選擇任何一條道路行走 盡管心有不甘的行走 終其一生只是煙塵 但我要告訴你 我對故鄉的記憶 已從灰暗變成緋紅 只要這片色彩存在 就能托住我日漸輕飄的靈魂 日子回不去 故鄉回得去 所以 即使失去夢想 也不會失去故鄉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葛老師,是我們單位的一個女門衛,兼勤雜工。 最初,葛老師是教過課的。雖然很認真,但是她溫言細語的,管不住紀律。領導搖頭嘆息說,唉,這人,咋就沒點兒脾氣呢!就把她調到了門衛上。她沒怨言,一干就是20年。 單說門衛這個活兒,就是個泔水缸。值班時,隨時叫,隨時就得開門,分秒不能離開崗位。遇到進出的人不開心,冷不丁還要受點兒小氣。葛老師也不知道是克制,還是本身就沒脾氣,她從不和別人辯駁,一直是低眉和顏地順從,似乎生來就不會與人急赤白臉地爭吵。 葛老師有時值白班。8點上班,她呢,不到7點就到了。先是開門,然后把簽到本放好,就開始清掃院子,等到別人到時,已經掃除完畢。都說,嘿,這環境真清爽,卻不會想到葛老師。下班了,葛老師得鎖大門,有人落下不肯走,她就在一旁干著急。但她永遠不會去催,寧愿把自己要緊的私事耽擱了。 葛老師這人,好央求。無論是新來的年輕人,還是幾十年的老同事,只要給葛老師說:老葛,給我倒杯水。她一準爽快答應。她一大把年齡了,卻幾乎是小跑著,急火火去完成這些事。所以,在單位,提個水,沏個茶,或者發個資料什么的,不用考慮,就找葛老師干。她管家式的服務,讓你工作全程無憂。 平時,葛老師常往單位捎東西。自制的肉包子、菜盒子,或者是腌冬菜、白面餅子,幾乎是能收納進袋子里的,她都捎到單位與人分享。工作休息的間隙,她會挨個問,你吃不吃呀,一邊問一邊往別人手里塞吃食。有些起得晚顧不得吃早餐的小青年,把葛老師這兒當快餐店嘍。 葛老師的記憶出奇地好,別人交代的事兒,再小她也覺得是大事兒,總是不打折扣地執行。 她負責給我送報紙,說實話,我在單位并沒什么權威,她完全可以隔三岔五地敷衍。可葛老師準時得很,每天敲響我辦公室的門,把報紙給我送過來。一年里,竟然一張不差。我做資料有時忙得焦頭爛額,央葛老師幫我抄一些資料,她一口允諾,并且加班加點,很快就幫我完成了。 其實葛老師做的大部分事情,已經超出了她的工作職責。最近,她就要退休了。我忽然想,如果缺少了這么一個人,我們會不會產生嚴重的不適。因為她傳遞給我們的,是超出工作范疇的人情小暖,我覺得是沒有第二人能夠做得這么好的。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arrow
arrow

    w86fh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