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送禮好傷腦筋……」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就不容易踩雷!

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

企業送禮,是份貼心的祝福,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

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

● 企業三節 (員工福利) 禮品:
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閒話家常一番。因此「實用」、「不落俗套」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年齡、性別等)。

例如: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對你讚譽有加!

● VIP 客戶禮品:
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不落俗套」以及「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

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肯定是大加分,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

● 行銷活動/公關贈禮:
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這點,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因此「不落俗套」也非常重要。

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

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

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

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

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

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

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還送你500元現金券

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

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已經超出我的期待
而且烏魚又叫信魚,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從來不失約
是信魚,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喜歡送烏魚子,
代表著,商道的信用,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

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
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
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


從每年冬至,船一到的挑貨、揀貨,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

(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我們只能選原料,讓工廠代工)
我更注重的是,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
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

*選料


臺灣正海子
烏魚從長江出海口,順著洋流,來臺灣,游到臺灣時,是接近放卵的時刻
(此時捕撈的烏魚,品質比大陸好,)
五兩以上,才有卵油,才會香,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ㄋㄟㄋㄟ、醬料
(很多同行,都是賣2~3兩,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一口吃)

*遵循古法,傳媳不傳女的,放置,鹽巴的比例,是曬製的關鍵


(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放太多會死鹹),(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註一))
註一:
曬烏魚子,溫度,濕度,控制,是需要憑經驗,天候不好,濕氣太重,烏魚子會曬壞
外面乾,裡面濕,烏魚子會壞在裡面,我們行話叫:,#奧風,不是常吃的人,吃不出來
市面上,也很多人會把,曬壞的烏魚子,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

*日曬法

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
優點:全程在室內,總菌數少
缺點: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
(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

---------------------------------------------------以上工廠古法製成-----------------------------------
野烏金秘製:
#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

野生的烏魚子,有個致命的缺點,未經處理會有腥味
因為烏魚子有薄膜,需要人工反覆翻,讓酒精,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入口後,口中會有<甘味>餘韻

#厚切

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再做厚切,相信是,口感上的,上乘之作
(我們可以偷工減料,因為客人,最愛問,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但….,這就失去了,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

#封底

禮品的細節在這裡,每一片,真空包一口吃,1置中,2封底線整齊劃一,3真空包裝紙,又比其他廠商更小,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
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講究車縫線,精緻度,質感
封底這個動作,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什麼最貴,人工最貴,
但是我很堅持,因為我們是禮品,是送人的,每一個細節,都可以讓收禮的人,細細品味

2019金點設計獎,第二輪仍在賽內,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
做禮品,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
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當然也會有目的
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
當然,一定會感受到情意

賣烏魚子,很傳統的產業,製作的過程,並不美麗,甚至非常艱辛
冬至的寒冬裡,殺烏魚,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
到我們手上,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讓我們的客戶收到,最完美的成品
對我而言,這一小片,是很多人的結晶,更是一種堅持
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

【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

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讓長輩親友驚艷,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

TT115CE515ECE15RG

好文賞析

遇見你,就是我最大的幸運。那時我們剛進入大學校園,想著自己做一點兼職可以為父母減輕一點負擔。在一次做兼職的時候在校門口我第一次見到了臉上總是帶著笑容的你。 我是一個靦腆的人,在你面前一句話也說不出來,只能悄悄地在群里加你好友,就算這樣我還是不敢和你說話。每次在校園里相遇也只是相互點個頭也不說話,就算這樣我也更加期待下一次的相遇。 每次做兼職我總是去得最早的人,因為想見到你這個念頭讓我整夜睡不下,可能是我從未遇到過如此讓我心動的人吧。我不求什么,我只求能夠經常見到你就好。每次見到你我都能開心一整天。直到我聽說你不會再來賣牛奶了,我才發現我離不開你,那一天我什么都沒吃,我總是在想我還能夠見到你嗎。 我經常像瘋子一樣漫無目的的在學校亂逛,就只為了能夠與你相遇,哪怕沒有說話。可老天就像是在戲耍我一樣,明明學校這么小為什么就是見不到你呢? 大三那年,我們有一門多媒體技術課,我做夢都沒想到我們竟然還能夠在一個教室里上課,但你好像不認識我了,我在電腦后面偷偷的看著你,你的笑容再次出現在了我的腦海中。 都說大學是充滿激情的,敢想敢做,不怕失敗。但我卻把對你的感情藏得很深很深。 我不知道我還能說些什么,我怕我的自作多情打擾到你,又怕難堪了我自己。 都說QQ是年輕人的回憶,但那卻是我能夠了解到你的生活的唯一途徑,盡管你不發朋友圈。可是我每天還是會刷幾遍空間。 時間能抹平世間的一切,卻無法抹去我腦海中你。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把我的幻想打破了,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再見到你那怕一次也好,盡管我心里清楚這是不可能的了,可能你都不記得遠在千里的地方還有一個人因為想你而徹夜難眠吧。 大學畢業了,答辯是在網上答辯的,也沒有畢業典禮,就連行李阿姨也給我們寄回來了,我也見不到那個能讓我徹夜難眠的人了…… 再見了大學、我的青春 此生遇見你,就是最大的幸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歲月的歷練,是笑對生活的從容 2020-08-08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微醺的夜來香,開盡繁花,已經封存好心情,閉目養神,靜待來年的不見不散。 而丹桂,青春芳華,吐芳納蕊,傾城又傾人。 獨坐幽篁,白衣勝雪。一茶,一琴,深林人不知。 夏日的荷色蓮韻,還未走遠,滴著昨日的露珠,晶瑩剔透。 鷗鷺驚飛的身影,還在眼前,雨瀟瀟的清韻里,盈舞眷戀。 看過桃紅李白,春來春去無箋;做過長長夏夢,盈盈一水眉間;走過秋意闌珊,月落烏啼霜寒;迎過瑞雪梅紅,時光寫成憶念。 舉杯約黃昏,我依然愿意,初心依舊,陪你一路清風,腳底蓮花步步生。 你說,日子簡單,只需蔬菜糧食,茅屋疏籬,瓊枝壁月。每天劈柴、喂馬,躬耕半畝薄地,一池方塘。 一念里,如詩如畫,誰共錦繡年華?一提及,人淡如菊,誰共風云叱咤? 愛情的王位,擋不住揮手天涯,誰執意做了“鐵石心腸的船長”? 一山一水一風華,青箬笠綠蓑衣,擋不住梧桐冷雨滴答滴答。 曾幾何時,驚見青絲中白發甚多,對鏡理鬢,已抹不去眼角皺紋些許。那曾經凝脂的臉龐,也失去了光鮮。 歲月是把善良的刀,或深或淺的皺紋,印著時光的淚痕,講述著悲歡離合的故事。生命里最美的年華,已從指間悄悄溜走。 韶華竟逝,容顏已老。不禁悵然:今夕何夕,我不再芳華! 張愛玲說:“真正的女人只會死,不會老。” 生命的蒼老,絕對不是容顏的衰敗。而是內心的荒涼,靈魂的枯萎,信念的缺失,理想的湮滅,意志的消沉。 寫著故事的臉,永遠是美麗的。它鐫刻著生命的痕跡,烙印著生活的煙火。 我的容顏沒有白白被歲月刀鑿斧刻,我用它交換了豐富的人生經歷。 那些梨花帶雨的日子,愁云慘淡的日子;頭破血流的日子;一地雞毛的日子…… 那些挨過的苦,遭過的難;趟過的險。讓我少了懵懂,多了睿智;少了任性,多了理解;少了狹隘,多了寬容;少了計較,多了豁達…… 讓我性格不急不躁,做事不張不揚,待人不損不驕。心情簡單,隨遇而安。懂世故而不圓滑,歷圓滑而彌真誠;明事理而不霸道,知疾苦而能體恤;洞察心機而善良。 也曾遍體鱗傷過,那些大大小小的傷口,就像受過傷的河蚌,經過痛苦的自愈,反而長出漂亮的珍珠。 歲月的歷練,帶給我笑對生活的從容。收獲了一份沉甸甸的閱歷,如成熟的稻谷,散發出耀眼的光芒,閃耀著豐收的喜悅,豐盈了我的生活過程。 往事歷歷,成全了我生命的部分。成為我人生的另一道風景——滾滾紅塵中,一朵美麗的女人花,正在搖曳。 歲月即將遠去,往后余生,茉莉梔子也好,玫瑰百合也好,就讓它燦爛,就讓它妖嬈;就讓它飛揚;就讓它鋪滿八千里路云和月,就讓它鐘情二十四節氣…… 我,只負責擁花香滿懷,笑靨如花。 作者:紫影寒秋,教師,四川成都簡陽市作家協會會員。一杯清茶盛歡喜,一碗薄粥養肝膽,一支素筆慰心靈。微信13982920733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浪漫的情話文案 一、我不是一個溫柔的人,但是我為了你可以做盡溫柔的事。 二、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軟,擁抱一下就淪陷。 三、我愛你并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你讓我知道了我是誰。 四、這世上誰都沒有資格喜歡你,除了我。 五、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要聽了嗎? 六、其實早就百無禁忌了,可偏偏你是一百零一。 七、我們相距1000步,而你只需跨出一步就好,剩下的999步我會跑到你面前。 八、我喜歡你,就像天氣預報說明天有雨,我都能聽成明天有你。 九、就算我是個平庸的人,但我給你的愛卻是最耀眼的。 十、你愿意做我的戰友嘛,就是我是司令,你是副官,你就在后面跟著我屁顛屁顛的。 十一、你的過去我不愿過問,那是你的事情。你的未來我希望參與,這是我的榮幸。 十二、除去你的容貌與天真,除去你的思想和靈魂,我仍愛著你某個不可言說的部分。 十三、世上繁華種種,唯有你無可替代。 十四、自從我們相遇的那一刻,你是我白天黑夜不落的星。 十五、因為你,我愿意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不想成為你的包袱,因此發奮努力,只是為了想要證明我足以與你相配。 十六、這個世界上有60幾億人口,但某個瞬間,只這一個人,就能抵過千軍萬馬,四海潮生。 十七、每天都要跟你在一塊,無論是吵架,無論是開心的度過,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陪你三百六十五天,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十八、我只想讓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愛人就算別人給我100顆糖,講1000個故事也不及你對我微微一笑。 情人節表白經典情話文案 一、因為愛上你,原本漫長的一輩子忽然覺得太短了,我怕來不及將所有的幸福盛放在你的面前。 二、幸福,其實很簡單。當我失落當我悲哀當我落淚,你會走到我身邊給我一個擁抱,毫不猶豫。 三、我所有的慢熱都是因為害怕被辜負,但如果此生有你,我還是想要全情付出。 四、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五、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后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六、如果世界上有一萬個人愛你,那里面一定有我;如果世界上只有一個人愛你,那人一定是我。 七、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八、你知道什么叫意外嗎?就是我從沒想過會遇見你,但我遇見了,我從沒想過會愛你,但我還是愛了。 九、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致我愛著的人 十、想成為你這輩子,不管過了多少年,遇見了多少人,以后回想起來還會覺得妙不可言的人。 十一、全世界都在賭球,而我卻在賭怎么樣得到你的心,因為得到你的心才算贏了整個世界。 十二、兩情相悅長久時,天各一方又如何,我只要確定,未來有你陪伴,即便讓我忍受這份孤獨都無所謂。 十三、愛你就是,見不到你的時候,心里有好多話想和你說;你在身邊時,覺得得靜靜地靠近你,即使不說話,也很好。 十四、最好的愛情不是完美無憾,而是你來了以后,始終在我身邊再也沒走;最動聽的情話不是我愛你,而是陪你一直到老。 十五、你的聲音最好聽,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你問我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里明白,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從來沒有羨慕過任何人。 十六、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就算是我們很忙,就算是我們很累,只要見到彼此就會溫馨一笑。我們會一直走下去。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我們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 十七、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十八、在這世界上,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在見到的第一次,就注定要羈絆一生,就注定像一棵樹一樣,生長在心里,生生世世。 情人節表白感人的情話 一、當我喜歡你的時候,不好意思,我看誰都像情敵。 二、你可以把余生都交給我保管,可以霸占我情話里的每一句喜歡。 三、錯過了青梅竹馬,避開了情竇初開,到如今人生的意義,就只剩下和你兩鬢斑白。 四、我的眼中沒有星辰大海,沒有紙醉金迷,沒有燈紅酒綠,只有你。 五、如果全世界都對你惡意相加,我就對你說上一世的情話。 六、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她在鬧,你在笑,如此溫暖一生,平凡而不平庸。 七、一萬年太長,和你在一起,只爭朝夕。 八、遇見你之前,我沒有想過結婚,遇見你之后,結婚我沒想過別人。 九、一直忘了告訴你,我有多幸運,遇見的是你。 十、希望在接下來的日子里,天氣暖一點,你也愛我多一點。 十一、啤酒幾杯,廢話兩行,如果你認真聽及,每個字眼都是我想你。 十二、聽說現在結婚很便宜,走,結婚去!我請你。 十三、七月的風,八月的雨,卑微的我,喜歡遙遠的你,你還未來,我怎敢老去,未來的我,一定奉陪到底。 十四、我能給你的不多,容我先打個欠條,利息是余生可好。 十五、江湖太遠,我不去了,我比較喜歡陪你吃飯,跟你說晚安。 十六、可能我們今后會吃很多的苦,可我愿和你一起嘗遍世間的甜。 十七、夢想的生活不僅有詩和遠方,還有遠方的你。 十八、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十九、以后呀,我們要是有幸在一起了,我們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你收拾屋子,我收拾你。 二十、我想在余生里陪你,愿你的傷心有我安慰,你的快樂有我陪伴。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arrow
arrow

    w86fh4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